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瑞金中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瑞金中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0年02月26日 18:51:24 访问量:5090

第一阶段:

一、集中学习

1.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谢小春同志领学;

2.曾志福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

3.钟金兰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

4.朱学祯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节选;

5.吴海山同志领学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6.讲红色故事,谈心得体会。

(1)杨丽红同志讲红色故事《大柏地战斗:鏖战壮军威》

(2)陈小伟同志、杨理顺同志、章国明同志、钟良同志等谈心得体会;

 


第二阶段:

二、朱振华同志代表班子向大会述职。

三、曾志福同志向党员通报党费收支情况。

四、谢小春同志通报班子征求意见情况。

五、钟金兰同志代表班子通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

六、朱振华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七、党员对班子工作进行评议

1.发放班子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2.党员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

八、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大会休会,各党小组召开会议

按照“党小组长-党员”的顺序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做好党小组会议记录。

党小组长带头自我批评;

党小组内党员同志逐一对其进行批评;

党小组长表态。

九、谢小春同志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要求。

十、各党小组长通报本小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和党员互评情况。

十一、民主评议

1.大会通过评议党员标准;

2.党员自评及相互评议;

3.发放班子及党员测评表进行测评。

 

第三阶段

十二、确定评议等次

经各党小组民主测评和上报的民主评议结果,支委会进行了研究讨论,初评意见提交党员大会讨论通过。

十三、谢小春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布置。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