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0年下学期第18周中心工作(12月27日-1月2日)

2020年下学期第18周中心工作(12月27日-1月2日)

2021年01月07日 10:42:02 访问量:4947

2020学期第18周中心工作(12.27-1.2

处室

中心工作

涉及人员或部门

完成时间

备注

教务处

1.元旦放假安排:元月1日-3日放3天假,不涉及调休。

 

 

 

2.正式开展2020年下学期全员技能过关工作。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部:第17、18周

学前教育部:第18、19周 ;计算机信息工程部:第18周

汽车工程部:第17、18周;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18周

职高部:12月月考抽考工作准备。

专业部

教务处

元月8日

宝利

3.完成省级技能竞赛课时统计审核及汇总工作。并同时着手进行2020年技能竞赛奖金数据的前期统计工作。

专业部

教务处

12月31日

宝利

4.着手进行2020年省市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各项目指导教师写好本项目总结交教研组,各相关教研组写好本组总结,专业部写好总结及发言稿)及2021年技能竞赛启动仪式的准备工作。开展时间初步定于技能展示节之后。

专业部

教务处

12月31日

宝利

5.开展2020年秋职高部学科质量抽考工作。

职高部

教务处

12月31日

宝利

江龙

6.开展为2021年春教师招聘的第二批面试工作。

教务处

招聘工作小组

12月30日

全体

7.1+X证书试点工作:

继续做好1+X证书《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12月29日考核【机考】)考场准备、考前沟通、培训等工作的开展。

汽车工程部

教务处

12月29日

江龙

8.完成2020年下学期学生评教工作。

相关人员

教务处

12月31日

江龙

9.做好专业部12月考核教务部分。

教务处

12月31日

翠荣

10.常态化开展和抓实教学人员巡查、专业部交叉检查工作,并及时对巡查情况通报。

专业部

教务处

长期

翠荣

11.完成2020年度奖教奖学统计造册。(所有证书要求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之间未报过的、未享受过奖金的)

教务处

12月30日

翠荣

12.完成本学期优秀学生(中专班技能标兵10%、职高班学习积极分子10%、各班优秀班干部10%)评选,并于12月29日将名单报教务处,并在1月6日前写好荣誉证书。

专业部

教务处

12月29日

翠荣

13.做好2020年江西省中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相关处室

12月30日

信芳

电教处

1.根据电教装备盘点工作要求,下周进行各专业部交叉盘点;要求如下:①各部安排3名教师参与电教设备盘点(周一把名单发给电教处),②电教处负责对参与盘点教师的培训,③各专业部安排好一名教师配合设备盘点。

 

 

 

2.继续做好学前教育、汽修专业1+X考试的机房保障和视频拍摄工作。

 

 

 

3.做好南大捐赠的多媒体设备到校接收、调配、安装等工作。

 

 

 

教研室

1.组织相关教研组、专业部开展好教师技能比赛事宜。

 

 

 

2.组织开展好新教师学期汇报课活动。

 

 

 

3.协调组织好思政大课相关工作。

 

 

 

学工处

1.德育工作:切合政治学习需要,组织好一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班会,要求各班主任务必先自己学习,再组织学生学习。

 

 

 

2.召开全校性班主任工作会议,解读本周学生问卷调查情况,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期末相关工作进行强调。

 

 

 

3.抓好“元旦”节前节后的纪律秩序:一是专业部和班主任要切实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强化过好中华传统节日、拒绝过洋节的意识;二是各班主任要严格控制好元旦晚会的幅度,禁止利用晚会开舞会、乱串班、乱串寝等;三是各校值日组和专业部值日要进一步明确巡查的工作范围和职责要求,加强本区域范围的巡查和到岗检查,及时发现并制止不良行为;四是严禁购买、携带违禁食品进校,如烟、酒等。

 

 

 

团委

1.做好技能展示节相关工作的筹备

团委

 

 

2.组织做好元旦庆祝活动的相关工作

团委

 

 

3.组织协调好参加瑞金市提灯大会相关工作

团委、各部

 

 

招就办

1.继续做好相关用人单位用人计划收集工作;

 

 

 

2.配合做好2021年宣传片拍摄工作,协调相关用人单位按拍摄脚本收集相关素材;

 

 

 

3.做好第8批工学交替学生安排;

 

 

 

4.与市局沟通2021年瑞金中专招生工作会议会务相关工作。

 

 

 

培训处

1.完成GYB创业培训工作

 

 

 

2.上报GYB培训资料上报

 

 

 

3.完成人才数据申报。

 

 

 

务处

1.继续推进工程进展。

 

 

 

2.准备预决算。

 

 

 

3.准备老运动场改造开工相关工作。

 

 

 

4.加强食堂管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做好2020年我校2019一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优秀获学生奖学金发放,升旗仪式后发放和开展育人宣传,相关资料拍照留存工作。

 

 

 

2.审核2020秋学期助学金回执单。

 

 

 

办公室

1.做好2020年度职业教育质量报告;

办公室

12月31日前

 

2.组织开展“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全体师生

未来两周

 

3.做好宣传片资料收集和初稿

涉及处室、办公室

整周

 

4.做好异动教师摸底调查统计;

各专业部、办公室

12月31日

 

5.做好2021年各类报刊杂志的发放梳理。

办公室

元旦前

 

保卫处

1.结合当前世界和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要求。再次开展疫情防控教育。

保卫处

12月27日

 

2.继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学习。

保卫处

12月31日前

 

3.继续做好全市中小学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学校创建及迎接全市观摩活动相关工作。

保卫处、总务处、办公室

12月31日前

 

4.落实好全市学校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会精神,计划组织全体班主任学习,下周完成班主任、学生账号的注册。

保卫处

12月25日前

 

5.配合黄柏派出所发放《瑞金市公安局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并收回回执。

保卫处

12月28日前

 

6.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特别是加强“元旦”晚会期间门卫管理,加强校内外巡逻,校保卫组教师全员到岗值班,为元旦晚会进行保驾护航。

保卫处

12月30日

 

工会

1.继续做好义务献血工作;

 

 

 

2.慰问困难教职工。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