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专题 > 培训心得体会

培训心得体会

2021年05月23日 11:38:51 访问量:845 作者:李振

培训心得体会

2016830日至31日,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对所有新进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在这两天的培训中,我受益匪浅。

在这次培训中,学校采用了多样的授课形式(专题讲座),内容非常丰富,涉及到职教发展、学校发展历史、学校精神、学生资助、环境安全以及教学常规等各个领域。朱振华校长在开班仪式上深度讲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精神,鼓励我们这些新进教师,使我们更加认识到应该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30日上午,教导处邱凌云主任给我们讲解了学校的相关教学常规,邱主任讲的非常详细深入,大家也听得非常认真,深深的感受到教学常规以及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重要性,我们都应该把责任扛起来,为学校,为学生,也为自己,我想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该如此。

31日下午,杨剑平书记给我们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让我记忆犹新——关于瑞金中专的精神,我深深的记得学校的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敢于创新、无私奉献”以及校训:“德育为先会做人,技能为本会做事”,深深感染了我。杨书记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发展历史,到现在学校升格为普通中专,这一路讲来,我们感触良多。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应该具备这种坚韧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两天的培训,使我们新进老师更加明白,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我必须不断地学习,在促进学生成长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我愿意用自己的光和热,去点亮孩子们前进的路。

再次感谢校领导的栽培!


 

编辑:本站原创
上一篇:培训心得
下一篇:培训心得体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