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职高部第3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职高部第3周中心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13:35:55 访问量:3871

2020年下学期第3周中心工作

一、班主任工作

1.高三年级收齐学生申请补课表,并上报补课人数

2.每周第一节学工主题班会,第二节保卫主题班会。(高三可根据实际情况对时间灵活安排)。

3.每周认真组织好第七节大扫除,不要出现走过场的现象发生

4.为进一步落实好体教融合工作,各班要求学生自行购买好跳绳,便于下周工作的开展。

5.各班再次加强手机管理,特别是课堂上趴睡学生、班干部、学生会学生的手机管控。

6.各班务必摸排好异常学生,防止出现学生违纪,特别是打架、欺凌事件的发生

7.新生班应加强寝室卫生、学习、文明规范等方面教育,在军训期间要让学生对校规校纪达到人人过关

8.各班务必加强男女生早恋的教育,防止因失恋导致的安全问题发生。

二、全体教师

1.新生班(高一级)军训开始,课任老师随课随班(含早晚自习)训一周

2.请刘善文和钟鹏辉老师根据各科任教师上下课(含早晚自习)做好楼道疏散表,请安排了的老师在相应时间到指定地点维持学生上下楼梯安全。

3.根据团委“迎国庆·贺中秋”工作方案评选出1名老师和学生。另外,请钟媛媛老师统筹安排好,刘瑞芬和钟志翔老师组织好学生上交作品。

4.组织好高三周考,周五开好高三碰头会。

5.根据各班上交的异常学生,特殊体质学生安排教师一对一谈心谈话。

6.本学期新进的公办教师,个人信息及时上报李桂芬老师处。

7.各教师的继续教育请在9月底结束,否则影响将来晋级。

8.请要申报课题的老师及时关注教研室通知。

9.教师着装务必规范。

10.加强教师对制度的学习,严谨出现迟到,缺岗等现象,做好表率工作。

11.各教师务必课前三分钟到岗。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