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政办有关工作安排

党政办有关工作安排

2019年12月03日 14:53:35 访问量:6483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营造学习氛围设置一个宣传栏、悬挂1—2条横幅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标语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群)

2.开展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数目

3.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依托“三会一课”,以党支部为单位,按照“3+x”(议程:一、xxx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1篇文章;二、集体诵读1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三、集体诵读一段党章党规;四、一名党员讲红色故事;五、2名以上党员谈学习体会)学习模式。此项工作在9月30日完成。

4.组织党员参与应知应会答题、全民诵读红色故事和主题诵读3个活动。

5.整理好各种资料,归档装盒,随时接受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

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

1.组织升挂国旗。按照《国旗法》规定,在应当升挂国旗的单位和场所,全面正确升挂和使用国旗。不得随意插挂、摆设国旗,不得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格的国旗。

2.在合适位置张贴宣传挂图,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中央、省制作的系列电视专题片。

3.对宣传栏、标语、国旗悬挂情况等进行一次自查,对陈旧、破败的标志进行清理更换,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