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家校合一】瑞金中专隆重召开期中家长会

【家校合一】瑞金中专隆重召开期中家长会

2020年11月24日 09:50:03 访问量:406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11月21日,瑞金中专顺利召开了以“家校同心,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期中家长会。

家长会上,校长朱振华首先通过视频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重点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家长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教育好孩子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班级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情况及自己的班级管理理念,同时分别从孩子的行为、学习习惯以及新学期家校要共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得到家长的认同与重视。最后,各专业部学生结合自身所学,在家长面前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学生的进步和成长赢得了家长的频频点头和称赞。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家长会,老师们精心准备,创新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成为一次凝聚教育力量的大会,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瑞金中专 朱春晓)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