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星 > 2018秋汽修部校园之星

2018秋汽修部校园之星

2019年02月21日 16:46:48 访问量:6152

 

学习之星评选表

班级:   16秋汽修班                              2018  11      2 

姓    名

推荐词

杨海泉

杨海泉

   他在班级里,担任学习委员及考勤员,认真负责是他的坚定信念,面对专业知识有较好等思维,积极向上,在课堂总是带动全班学习的好榜样,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备注:学习之星要求在文化学习、技能训练方面成绩突出。

 

 

 

劳动之星评选表

班级:     16秋汽修班                       2018   11       2 

姓    名

推荐词

谢志成B

谢志成

   他在班级里担任团支书,对待学习、班级布置的工作,具有较好的主动性,责任感,做事勤奋认真,思维敏捷,与同学总能和睦相处。总能做好表率作用。

备注:劳动之星要求在勤工俭学、卫生保洁、班级管理、学校值日工作中效果好、表现突出。

 

 

进步之星评选表

班级      16秋汽修班                           2018  11   2  

姓    名

推荐词

邹华

邹华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秉着认真学习的端正态度,积极进取,努力思考,在一学期当中,专业知识得到很大提升。

 

备注:进步之星要求在学习成绩及日常表现中具有明显进步者。

 

 

文明之星评选表

班级:     16秋汽修班                       2018     11        

 

推荐词

钟勇

钟勇

他在班级里担任寝室长,在日常生活中总能做到勤恳认真,在学校,遵规守纪、勤奋学习,总能做好带头示范作用,营造和谐氛围,与老师相处融洽,表现优异。

备注:个人品德好、助人为乐、 主动问好、礼貌待人等表现

 

 

编辑:蔡炜
上一篇:2018年秋季汽修部校园之星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