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职高部优秀作品展——景美·境美

职高部优秀作品展——景美·境美

2020年05月13日 14:19:24 访问量:4936

                                               景美·境美

                                                                                                            高二(2)班    刘美玲

校园是一个多么富有书香气息的词语,可就在这书香的包围下,它里面的景色一点也不比山水景色差。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学校。它位于瑞金城区北郊,毗邻绿草湖湿地公园,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环境优美。

站在校门口,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几个金色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进入校园,大道两旁是一排排像“迎生队”一样的棕榈树和其他的树,风雨无阻的站在那里迎接我们的到来。两边都是草坪种了许多小树,树下的草丛中开满了不知名的野花十分可爱,微风吹过树影婆娑、枝叶摇曳,小花摇摆这美丽的花冠,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

走在校园的大道上,就能看到不远处的篮球场和教学楼,教学楼前的国旗在风中飘扬,看着让人肃然起敬。蓝蓝的天空下的教学楼和国旗像是一副美丽的画卷。校训“德育为先会做人,技能为本会做事”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早晨的校园一片书声琅琅,充满活力。教室里,入眼的是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墙壁上贴着班级的全家福,还有满满的班级之声,一张张便利贴写满了同学们的愿望和美好祝福。我最喜欢的便是教室后面的图书角,书柜上放着许多课外书,闲暇时可以看书,增长课外知识。

教室外,两旁的花坛,不远处的教学楼,走在中间的路上又是一幅极美的画面。校园的田径场一直是我们最喜欢散步的地点,沿着跑道慢慢的走着,或者跑一会儿步,累了,就在跑道里的足球场边上坐一会儿。亦或者跑上主席台,坐的那里看着田径场里来来往往的人,看着一群足球队的人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努力练球。出了田径场,去篮球场旁边的花坛边上坐在看他们打篮球。看,那边的队伍又进了一个两分球。

傍晚,霞光抱着整个校园,教学楼在霞光下拉长了影子,白色的墙壁也变成了红橙色。植物们在霞光的沐浴下好似有了感情,树木变成了一朵朵幸福的红云,草地变成了一张看起来十分暖和的大地毯,花朵们在这温暖的霞光中幸福的羞红了脸。此刻的世界都沉浸在了霞光中,这霞光温暖了整世界。

夜晚的校园又是另一翻景象:夜色下的校园,安静,美丽又充满神秘感。明镜般的月亮悬挂在天空上,把清如流水的光倾泻在校园。还有一些教室灯光依旧,同学们还在努力学习,预习功课。

饱览这美丽的校园风景,是多么惬意、有韵味的一件事呀!我爱校园里的风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真想用画笔画下这一道道美丽的校园风景,将它永远的珍藏下去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