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感言 > 【实习感言】13届酒店管理班 钟微微

【实习感言】13届酒店管理班 钟微微

2019年12月06日 14:22:30 访问量:722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

    我是13届酒店管理班的钟微微。时光在不经意间流逝,转眼已从学校毕业数年,翻开封尘的记忆,脑海中依稀闪现当年意气风发的光景,仿佛回到了那曾经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峥嵘岁月。毕业后的日子照旧美好,把握当下才能把握人生。成为一名酒店管理人员已有几年了,慢慢地也有些自己的感悟。

    从一名学生蜕变成一名社会人,让我真正懂得了成长和责任的意义。母校培育了我,她让我快速成长,让我认识到什么是责任。感谢在校学习的时光,让我积累了丰厚的专业文化知识;学校严明的校规校纪,班主任老师的严格管理,促使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学校真正做到了为每一位学生负责。尤其在实习过程中,使我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无处不在。

    从校园步入职场,其中肯定会有坎坷。就业过程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往往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这就需要我们努力培养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勇敢地迎接未来生活的种种挑战。信心是成功的第一要诀,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够胜任工作,要发挥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万事开头难,不管是什么职业,刚进入工作单位首先需要快速地熟悉工作岗位,熟悉单位的内部组织,这样才能对日后的工作有所帮助。刚进入工作单位不仅要快速适应新的环境,还需要虚心学习,怀着谦卑的心态去待人做事,多学多问,学无止境。近的来讲,对工作有所帮助,远的来讲,多学一点知识,你就会在竞争中比别人多一份优势,多一个选择。一点一点积累,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从事服务行业,技能是工作的一部分,服务态度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扎实的工作技能需要日积月累的训练,千万不要浪费学校老师悉心的教导及实训的机会,充分利用在学校的这段黄金时间,强化自身的实力。服务行业会遇到各种各样性格的人,会有肯定的声音,也会有质疑的声音。有时工作开心,有时也会受到委屈,这就需要我们养成良好的心态!

    工作时间长了也许会觉得疲乏、无趣,但想要做好,则贵在坚持!当时快毕业的我们被学校安排在酒店实习,实习期结束之后,同学和朋友都离开了实习的酒店,我也萌生了想要离开的念头,不过最后我还是留下来了,因为我想知道自己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想知道可以将这份工作做到怎样的成绩。幸运的是,我在实习期结束后升职到领班,后来通过自己的勤奋升职到主管职位。但其中也受到过质疑,心里非常委屈,甚至想着放弃。不过,当事情过去之后,就觉得其实并没有那么难过,问心无愧。我们只有坚持去做,不轻言放弃,结果就不会那么糟糕。

    在这里我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多积累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来使提升自己,用专业来使自己更出众!步入工作岗位后,用心做事,真诚待人,谦虚学习。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编辑:本站原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