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党史教育】以学促行,实干担当

【党史教育】以学促行,实干担当

2021年04月23日 16:50:51 访问量:1001

以学促行,实干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既要有声有色、入脑入心,更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痛点,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近日,瑞金中专切实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围绕当前学校发展中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示范引领,助力教师水平提升。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注重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新老教师结对帮扶,定期开展教研活动,班主任研讨活动等,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组织教师参加信息化教学培训,开展希沃课件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帮助教师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深入交流,关心学生成长。党员干部带领专业部主任、班主任深入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学校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近距离交流谈心,关心学生生活;开展学生心理测评、团体辅导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瑞金中专切实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为瑞金中专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撰稿: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