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干部培训】把党史学习融入行政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把党史学习融入行政干部培训

2021年04月22日 16:47:56 访问量:1066

把党史学习融入行政干部培训

   2020年开始,我校坚持每月常态化开展行政干部培训。每次学习都先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然后针对行政干部应具备和提升的素质进行专题培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学校“学党史、葆初心、强信念、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引导行政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提升干部在具体工作中的执行力和战斗力,瑞金中专把党史学习与行政干部培训有机结合,在每月行政干部培训的政治理论学习阶段都安排党史学习内容。

4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了2021年第二期行政干部培训。首先由学校工会主席毛文泽领学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接着,朱学祯督学做了《如何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大局意识》的专题培训。然后,三位部门干部谈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作了总结讲话。

朱振华结合党史学习和专题培训的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对三位干部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所展现的伟大革命精神时时处处都体现出共产党人的大局意识。革命先烈舍身忘死的英雄事迹,苏区时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都是我们作为新时代党员和干部应该继承和发扬的。他强调,大家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局意识。一要团结协作、积极创新,二要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三要不计私利、甘于奉献。

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学校行政干部的理想信念,肃清了不良风气,有力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

         (撰稿:钟金兰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